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9月9日0点,苏宁易购“超惠买”大促来了

2021-09-08 17:3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9日0点起,苏宁易购“909超惠买”大促正式启动。

从曝光的爆品清单来看,苏宁易购集中力量整合了家电、家装、手机、快消等全品类资源,打造此次“9·9超惠买”大促。包含海信、海尔、创维、美的等品牌在内的家电、家装折扣力度较大,酒水、大闸蟹等时令消费品降价明显。

image.png

大部分的平台促销活动中,家电、家装等品类之间很难打通,用户购买时,不能跨品类享受补贴,一站式购物存在壁垒。

此次苏宁易购“9·9超惠买”大促,跨品类套购成为亮点。

用户购买家电、家装产品时,可同时享受补贴福利。比如,任选家电、家装品类产品2件就可享受到2件97折、3件95折的优惠力度。

image.png

套购以外,苏宁易购平台上,各品类拥有专属福利。用户购买大家电产品将享受满1980元减200元、2980元减300元,购买家装产品则可享受满300元减40元,购买生活小家电产品将享受两件8.5折、三件8折的福利。酒水则可享受满300元减40元的优惠力度。

以旧换新和金融免息全场加持。用户在苏宁易购进行以旧换新,将享受家电最高补贴1000元、电脑新机88折至高补贴1200元的福利。3、6、9、12、24期分期福利,利息低至0元。

同时,9月9日当天,苏宁易购还将与海信共同打造海信超级品牌日。9月9日当天10点、16点、22点进入苏宁易购海信超品会场,可抢909元大额抵用券。(图/文 苏宁福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