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9月嗨购盛典来袭! 联手海信、长虹等持续发力家电新零售

2021-09-03 19:1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又到“金九银十”,随着婚庆市场和家装市场迎来旺季,所催生出的新一轮家电消费热潮也即将拉开帷幕。近期,不仅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开启猛烈的营销攻势,各大主流品牌商也迅速进入到摩拳擦掌的“战备阶段”,准备角逐今年下半年新一波的消费红利。

针对当前“金九银十”的黄金时期,为了回馈消费者的支持,苏宁易购现已联动海尔、美的、创维、海信、A.O.史密斯、老板电器等多家一线家电大品牌,共同打造了一场狂欢嗨购盛典——“99聚惠节”!活动9月4日—8日启动预售,预交定金抢好货,至高能省千元;9月9日—10日正式爆发,支付尾款火热开抢;9月11日起依次发货,并且保证产品售后无忧。届时,琳琅满目的家电厨卫大牌将齐齐上阵,共同为消费者们带来一场金秋家装的品质盛宴,当然,更有超多的新奇玩法和诚意十足的优惠力度来点燃大家的购物热情。

image.png

据悉,在此次“99聚惠节”的预售期间,苏宁易购为有成套购买家电需求的消费者们,精心推出了大牌家电套购优惠,套购2类97折、3类95折,买的多省的多,另有海量轻奢家电可一站智能全屋购。此外,分期满减活动持续让利,不仅能嗨抢5折支付券,指定商品分期至高还可减300元。至于苏宁主打的以旧换新活动,此次至高助力狂省1000元,可谓最大程度的服务用户,诚意十足。

image.png

众所周知,随着苏宁易购持续不断的输出各种钜惠活动,众多大品牌也连续发力、轮番助阵,与之强强联合开展一个又一个超级品牌日活动。眼下在“99聚惠节”期间,苏宁易购又将联手海信打造“海信超级品牌日”。据悉,此次海信超级品牌日亮点颇多,不仅将会在营销玩法上有更大的升级和创新,在消费者最关心的福利方面,苏宁易购与海信也拿出了大手笔,打造909海信超级品牌日,预定抽奖抢免单福利,9号当天爆款限时5折、0元试用、909元大额神券,抢到赚到,绝对让您大呼过瘾。

另外,海信全品类热门产品还将悉数登场任您选择,如口碑极高的海信55英寸ULED社交电视、1.5匹一级变频睡眠空调、568L一级能效变频对开门冰箱、10KG变频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等等,均会出现在此次超级品牌日活动中,下单可享更多超值优惠哦。

9月5日苏宁易购长虹品牌日当天,热销爆款A6U PRO限量抢半价,更有超值买赠、大额红包权益等你来。9月3日-5日,上苏宁易购提前预定长虹新机抢半价名单,还有挂烫机、体重秤、蓝牙耳机、游戏手柄、苏宁卡等超值赠品福利,精彩不容错过。

image.png

作为家电全渠道零售服务商,苏宁易购此前在“818”期间就以全新的面貌聚焦家电零售主赛道,在不断做强供应链的战略驱动下,持续夯实核心基础能力,构建“家电+家居”的一体化发展格局,整合资源,提升效率,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眼下,苏宁易购已吹响了全面复苏的号角。在确定了“做好零售服务商、做强供应链、做优经营质量”的重要战略方向之后,继续在全新智慧零售的引领下释放其强大的双线场景资源,与众多品牌商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助推消费升级。与此同时,苏宁易购还将持续助力人们的品质消费,为消费者带来一波波精品家电盛宴,更享受一站式购齐全屋智能家电的新型消费体验。(图/文 苏宁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