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福建苏宁易购金秋家装节推出多重优惠,助力市民品质美好生活

2021-08-30 17:43: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18消费市场引爆后装修需求也在加速释放,婚庆装修、房屋改造等进入俗称的金九银十装修旺季。

近日,福建苏宁易购金秋家装节动员会在福州大区管理中心多媒体室举办。会上,福建苏宁易购公司高管与各工厂品牌相关业务人员一同出席会议并进行门店动员。

image.png

会议伊始,各工厂业务人员对此次“金秋装好家”制定了专属的价格政策及活动政策,对此次活动的主打爆款进行了逐一讲解;随后,苏宁易购运营中心负责人、各品类采购总依次从自己业务出发,对做8·18大促做总结,表彰优秀门店同时警告绩效较差门店,并对此次活动工作做规划部署。

image.png

紧接着,家电公司总经理林辉海表示此次家装节的核心抓手是厨卫产品,并给出单独的一页纸操作指导。厨卫套购每满1万元就优惠2000元,以此类推上不封顶,购买洗碗机还可以获得免费橱柜局部升级改造。

image.png

会议最后,福建苏宁易购总经理秦亚北表示:8·18大促各门店势如破竹,不少门店均超额完成销售任务指标,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各部门及门店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更离不开广大顾客朋友的支持与信赖。在接下来的大促活动中,各门店更要为顾客做好服务,让顾客始终信赖我们。苏宁易购三十而立,我们作为苏宁易购人,就是要不断取胜,坚持一条心,一股劲,让苏宁易购回到它该有的市场地位!

image.png

9月9日-12日,来福建苏宁易购线下各大门店,可享以下优惠;1、认筹20元得500元家装基金,再得一份惊喜礼品,开学季教师来就送100元消费补贴;2、套购2件套以上满9999元+1元送999元苏泊尔破壁机、满19999元+1元送1999元海信洗衣机,最高可得价值3999元65吋彩电;3、以旧换新补贴200-600元;4、苏宁金融支付享满减优惠。更多详情请进店咨询!(图/文 苏宁福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