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增长5倍!苏宁易购零售云8·18进击县镇家居

2021-08-25 17:22: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月16日-18日,大促爆发期的苏宁易购零售云全品类家电、3C销售再上新台阶的同时,家居新赛道品类增长5倍。通过直播带货+地推结合,国产大牌电器、爆款生活电器等品类受到县镇用户追捧。

image.png

截至目前,包括国内外主流家电品牌在内,已有超1800个品牌加入零售云阵营,厂商协作、优质低价的家电产品已经成为县镇市场的“新标配”。在8·18大促中传统家电、3C继续保持稳健增长,进一步稳固发展基本盘。

同时,零售云家居新赛道也展现了强劲的爆发力,8月16日-18日,零售云渠道家居产品整体增长500%。大品牌、高品质的家居产品正在迅速走进千家万户,芝华仕、喜临门等家居品牌强势“破圈”下沉市场。

在产品和消费双升级趋势下,县镇居民的消费心理和习惯也正在发生变化。相较于高价进口,国产大牌成为他们的首选。从家电来看,华帝同比增长460%;在卫浴产品上,四季沐歌销售同比提升253%。

此外,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备受推崇。数据显示,主打多功能、省空间、高颜值的火星人集成灶同比提升360%,消除“潮湿焦虑”的惠而浦除湿机同比增长350%。依托零售云强劲的“渠道势能”,县镇居民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正在向高线城市看齐。

零售云8·18期间,有颜有实力的小家电产品显露“爆款”实力。数据显示,8·18期间零售云飞科吹风机、剃须刀系列产品同比增长超10倍,解放双手的智能门锁系列增长345%,“精致生活”在点滴的生活细节中找到落点。

image.png

凭借“优质产品+贴心服务”的组合优势,全国各地零售云门店纷纷在8·18期间开启“大卖模式”,沈阳蒲河镇、滨州车王镇、上海顾村镇荣膺“最强消费小镇”,好产品、好服务、好价格受到当地居民一致点赞和认可。 

西安零售云三原店老板张超在家电行业深耕近十年,2019年10月加入零售云后,成功打破“单品牌专卖店不赚钱”的魔咒。8·18期间,他顶住疫情压力,把传统地推和线上直播、短视频相结合,门店销售达到104万。“苏宁易购品牌更大,物流有保证,免去了之前专卖店自己销售、自己送货还要负责售后的麻烦,跟着零售云走,赚钱更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零售云在8·18期间开启直播带货活动。徐州棠张镇苏宁易购店、滁州板桥镇苏宁易购店、洛阳李村镇苏宁易购店等零售云门店纷纷架起了直播设备,素人“老板”化身专业主播,全方位呈现门店产品卖点和优惠活动,一座直连门店和顾客的“线上之桥”被迅速打通。

image.png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苏宁易购8·18已经走过10个年头。作为苏宁易购新十年战略的“重要样板”,刚刚年满4周岁的零售云,将一如既往通过提供现代化零售基础设施加速县镇消费市场变革,持续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极致产品和服务。(图/文 苏宁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