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开学季来袭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手机、数码大牌集结

2021-08-25 17:16: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暑假“余额”马上不足,电商的开学促销活动也将陆续开启。据悉,8月28日至30日,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的“开学季”将全面打响,并打出了“你开学了吗?我放“价”了”的口号。

在本次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的“开学季”活动中,各大品牌频频发声联动。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参与“开学季”的品牌几乎囊括了手机和智能数码等品类的头部品牌,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iQOO、realme、三星、魅族、Bose、小度、科大讯飞、古尚古等集体为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开学季”助威,宣布一起“放价”。

各大头部品牌不仅口号喊得响,联手放起福利来也“毫不手软”。据悉,此次开学季,全场热销爆款机型享受学生价,学生认证额外优惠至高200元,Realme真我Q3限时五折抢;开学季期间,每日活动产品消费额第一的用户将会获得锦鲤大礼包,内含iQOO Z3手机、realme无线耳机、充电宝、无线鼠标、无线键盘、云康宝体脂称等精美礼物。开学季期间直播间同样有好礼赠送,每天会在直播间抽取一部手机。

除价格外,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的服务也诚意满满。开学季期间,店铺手机换电池最低79元起,换屏最低99元起,热销机型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999元,部分机型只换不修等服务措施全面上线,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

从目前参与品牌的官方宣布中,“开学季”除了价格优惠外,还有百万福利和精选好礼等着大家。开学需要购买手机和智能数码的同学们,这波优惠千万不要错过。

image.png

从力度可以看出,此次“开学季”,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利用自身平台和供应链的场景优势,与各大品牌积极联动,双方双向赋能。对消费者来说,也能真正体验到实惠的价格和高品质服务。(图/文 苏宁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