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帮客818:健康意识创新高,家电清洗订单涨142%

2021-08-24 16:0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月19日,苏宁易购生活服务平台苏宁易购帮客发布818服务战报。战报显示,818当天,苏宁易购帮客家电清洗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142%,家电维修服务同比增长172%。消费者健康意识创新高,南京、上海、北京、重庆、西安五城空调清洗服务火爆。

image.png

818期间,苏宁易购帮客全国5000家城市网点、1500家县镇服务中心、10万名服务工程师全力迎战,确保各地家电服务效率。特别针对空调使用高峰,苏宁易购帮客承诺货到24小时上墙,同时在北京、上海、杭州、苏州、西安等36个城市市区实现空调“半日装”,全面领先行业速度。数据显示,苏宁易购帮客家电安装维修服务准时率达98%,服务满意率达99.6%。

image.png

与此同时,各地苏宁易购帮客积极支援抗疫一线,提供家电安装、杀菌消毒等服务。818期间,苏宁易购帮客在乌鲁木齐、扬州等多地隔离防疫区连夜抢装超千套空调、电视机等家电产品,为疫情防护保驾护航。

image.png

时值空调旺季,全国苏宁易购帮客最高单日装机服务量达35万台。苏宁易购帮客更通过大数据对全国进行监控,从北京、徐州、郑州、天津大区抽调数百名服务工程师增援大忙地区,基于“全国一盘棋”的联动安装模式,将好服务送往千家万户。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帮客专注好服务31年,形成了高于行业的“服务标准”。从准时上门、透明收费、专业技能、正品材配,到工程师上门服务流程细节都有严格的要求。818期间,苏宁易购帮客推出的一系列服务产品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捧。此次福利将持续至8月20日,消费者可以把握时间进行选购,一键直达好服务。(图/文 苏宁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