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苏宁入闽17周年暨7.30夏季商品特卖周动员会成功召开

2021-07-21 16:28: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7月19日,福建苏宁高管团队携门店店长与各品牌工厂在福州大区管理中心多媒体室举办“7.30夏季商品特卖周 ”大促动员会。本次活动以“苏宁入闽17周年”主线贯穿,根据高温及暑期特性,打出暑促3C学子季、抢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等一系列优惠玩法。

在刚刚过去的“7.17超燃生活节活动”,福建苏宁与海尔一起乘风破浪,戮力同心,在活动期间再创新高,全渠道销售突破历史记录,销售规模及海卡份额突破历史新高!而此次会议的召开更为下半年的福建零售市场注入了一剂兴奋剂。 

image.png

会上,美的、老板、沁园、倍科等品牌业务负责人相继为7.30活动和即将到来的8.18活动做动员,同时依次从自己的业务线出发,详细讲解了对应的活动及主推爆款,表示对苏宁充满信心,全力支持苏宁,将与苏宁并肩打好接下来的战役!随后,福建苏宁运营总和各品类负责人对做7.17大促做总结,并对7.30活动和8.18活动工作做规划部署,对后期工作的推进进行了细化。

image.png

image.png

紧接着,福建苏宁家电公司总经理林总对接下来的7月底活动进行了重点强调,希望门店秉持苏宁服务顾客的初心,认真对待每次活动,将为顾客带来的优惠的初心贯彻到底。最后,福建苏宁总经理秦总表示,随着市场的回暖,客户对于家电的需求在不断增大,当下我们不仅要进行日常的运营售卖工作,更应该结合市场需求和热点有所动作,比如当下的暑促、高温、奥运赛事,始终跟随市场潮流趋势,挖掘需求点,才能做好每次促销活动。同时秦总在会议中多次强调苏宁的核心是服务,重点是用心,针对顾客端问题快速响应并优化,站在顾客角度考虑问题。

image.png

image.png

为回馈顾客,此次大促活动中,苏宁推出预存10元得100元的补贴活动;暑假期间,学生可凭借相关凭证获得手机/电脑的100元专项补贴;针对新装客户,只要在苏宁购买中央空调,就可享受免费设计和全免安装,3人拼团耿优惠,购买至高可减500元;同时福建苏宁延续以旧换新的补贴 “高补”,家电类产品以旧换新至高能省600元,消费者通过苏宁以旧换新,可以更好的利用旧家电实现残值变现。(图/文 苏宁福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