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第九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21-07-12 18:11:18  来源:新福建  责任编辑:余华锦  


第九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第九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注册时间截止至2021年7月27日,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7月30日。具体参赛条件可查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网址:www.cxcyds.com),或致电0591-87810353。

本次大赛预计设立初创企业组20个和成长企业组60个,共设奖金197万元。一等奖15万元(2名)、二等奖10万元(4名),三等奖5万元(6名),优胜奖2万元(20名),优秀企业1万元(48名)。另设设区市赛优胜奖,由有效参赛数超过3家的设区市择优推荐1家企业进行奖励,奖金1万元(共9名)。

值得一提的是,晋级本届全国赛的企业,将给予2022年度福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后补助支持(往年已因晋级全国赛获省创新资金支持的企业不再支持,获本届全国赛一、二、三等奖除外),企业可自主用于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