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战略定位,让企业品牌脱颖而出”主题研讨会在福州成功举办

2021-07-10 21:04:3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7月10日下午,“战略定位,让企业品牌脱颖而出”主题研讨会在福州市创达商务中心举办。本次研讨会由福建省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行业协会、福建中视国广传媒集团、福建省同心民族品牌发展研究院、福建电视台《信用福建》栏目、广州昆仑定位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会议特别邀请了昆仑定位品牌战略定位专家胡修远老师与现场来宾分享品牌战略。

研讨会上,胡修远先生主要围绕着“战略与定位的关系”“中小企业制定战略的常用方法”等核心内容,并针对企业的战略定位策略问题与现场来宾共同探讨。通过结合一些定位的理论和方法,从战略定位的角度讨论中小企业的品牌发展问题,并结合大量市场一线定位案例,深度剖析,帮助现场来宾更好的理解和洞察消费者,从而更好的助力企业品牌的发展。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凝聚了各行优秀企业之力,共同分享业务,探讨企业未来,共商如何运用品牌战略定位助推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