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三明国寿在行动

2021-07-09 17:54: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根据省公司和三明市保险行业协会通知精神,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持续提升全社会的保险意识,形成保险宣传热潮,6月20-7月8日期间,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以下简称“三明国寿”)在全市系统范围内开展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image.png

公司通过在各营业场所、职场粘贴宣传海报、展架以及LED滚动传播“不忘初心,守护美好”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等方式,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image.png

此外,公司开展形式丰富的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员工、营销员积极参与“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市县公司自主拍摄活动主题短视频,借助抖音、微视、微信等平台推广传播,展示保险人的风采、客户的心声,传递保险正能量。(图/文 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 李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