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股价表现强势 复牌第二日大涨6.99%】

2021-07-09 12:46: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苏宁易购引入新一轮战投受到资本市场看好,继复牌首日涨停后,苏宁易购股价表现延续强势走势。7月7日,苏宁易购在复牌第二日继续大幅上涨,开盘后股价一度达到6.74元/股,截止9:45分,苏宁易购股价达到6.58元/股,上涨6.99%。

此前在7月5日晚,苏宁易购发布公告,张近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宁控股集团、股东苏宁电器集团拟将上市公司16.96%的股份转让给江苏新新零售创新基金二期(有限合伙)。

其中,国资的参与将为苏宁易购平稳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阿里巴巴及海尔、美的、TCL、小米等产业投资人与苏宁易购将发挥紧密的协同效应,在用户、技术、服务、供应链、仓储物流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公告中称,本次股份转让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对公司未来发展将会产生积极影响。(文/苏宁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