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关怀 真情暖人心 福州国寿党委慰问困难党员、优秀党员及光荣在党50年党员

2021-07-05 16:03: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做好七一走访慰问工作,让困难党员、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近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业务总监、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纪葵同志等一行纷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优秀党员及光荣在党50年党员。

一声声问候暖人心,一句句嘱托递真情

image.png

慰问人员与党员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关切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勉励困难党员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由衷感谢他们为保险事业、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纷纷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向其致以建党节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面对党组织的关怀和领导的关心,党员们备感温暖,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必将不忘初心,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寿的发展,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

image.png

本次走访慰问,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优秀党员的心坎上,让党员们生活得到帮扶,精神得到激励,心灵得到慰藉。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必将不忘老党员功勋,赓续光荣传统,传承优良作风,模范带头干事业、心系职工办实事,充分发扬我党关心爱护困难党员群众的优良传统,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积极弘扬时代主旋律,源源凝聚公司发展正能量! (图/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 马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