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永泰国寿:助力中考献爱心,心系考生送清凉

2021-06-30 10:30:00  来源:东南wan  责任编辑:余华锦  

激情六月,火热盛夏。6月25日至27日,中国人寿永泰县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营销员党员及志愿者前往永泰县各中考考点开展助力中考献爱心,心系考生送清凉活动。为参加中考的莘莘学子加油助力,为中考保驾护航。

image.png

在永泰县一中、永泰城中等中考考点,永泰国寿志愿者们架起帐篷,设立助力中考爱心送水服务站,顶着烈日为学子及焦急等待的父母们递上免费矿泉水。家长们纷纷表示,志愿者们的热情关怀,让他们感到十分温暖,也缓解了他们在考场外焦急等待的心理压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县教育局、各大学校以及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进一步营造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永泰国寿会再接再厉,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为群众、为社会多做贡献!(图/文 中国人寿永泰县支公司 林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