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全国多地开启高温模式,苏宁宣布启动空调清凉节

2021-06-23 17:03: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夏至过后,全国多地开启高温模式,北京、河北、山东等地陆续发布高温预警信号,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已经超过35摄氏度。气象部门预测,今年夏天全国范围内将会存在普遍高温的现象。

缓解高温带来的影响,最好的方式就是购买和更换新空调。对此,苏宁易购宣布,6月24日将启动空调清凉节活动,让消费者能够安心度过一个清爽舒适的夏天。

image.png

苏宁易购销售数据显示,从6月1日起,平台的空调销售不断攀升,尤其是夏至之后,呈现出爆发式增长。

据行业人士分析称,空调抢购热潮提前启动主要受三方面影响。一方面是因为高温天气开启;第二方面是因为全球原材料上涨,空调存在潜在地涨价趋势,很多消费者预判到这种形式后,选择提前购买;还有一方面重要原因是消费者以旧换新需求不断提高。

据了解,老旧空调能耗高、空调管路老化易导致制冷剂泄漏产生中毒隐患,并且老旧空调在高温下持续运营容易带来事故隐患。而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健康和舒适性,因此,在空调选购上更注重新空调是否有新风、除湿、柔风、除甲醛、自清洁、除菌等功能。

对此,苏宁易购在清凉节期间推出大力度补贴。除此之外,苏宁易购还为消费者提供空调爆款享24期免息服务和空调0元试用福利。针对消费者以旧换新的需求还专门推出更多贴心、方便以及优惠服务。

据介绍,苏宁易购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00元,并提供免费拆旧、免费拖旧服务。

image.png

众所周知,夏季时空调安装需求最大的时间段,空调购买之后,何时安装成为一个大问题。为此,苏宁易购承诺,提供空调24小时极速装服务,让消费者能够早日获得清凉。

不仅如此,苏宁易购拥有线上线下全场景渠道,消费者可以通过苏宁易购线上APP、小程序以及各地门店享受苏宁易购清凉节的福利和服务。同时,在县镇市场苏宁易购同样有专业销售渠道。不管是城市、县镇,还是线上、线下,消费者都可以在苏宁易购平台做到无忧选购。(图/文 苏宁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