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荣耀50系列重磅上市,1亿像素超清影像,苏宁618火热预售中

2021-06-18 15:31: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1年6月16日,荣耀50系列新品手机在上海正式发布,荣耀50系列搭载了1亿像素超清影像,最高100W超级快充,有强大的Vlog拍摄功能,10亿色超曲屏,手感轻薄。据悉,发布当晚苏宁易购全渠道已同步开启预售,本次发布的新品手机中,荣耀50提供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三个内存版本,售价2699元起,荣耀50 PRO提供8GB+256GB、12GB+256GB 两个内存版本,售价3699元起,其中12GB+256GB版本将后续上市,荣耀50 SE提供8GB+128GB、8GB+256GB两个内存版本,售价2399元起。

image.png

对于当下的年轻人而言,时尚的设计和强大的影像能力已经成为用户对手机的基本需求,作为荣耀产品中的颜值担当,荣耀数字系列始终引领手机设计潮流的发展。戒环元素融入双镜摄像头创意时尚,初雪水晶配色惊艳十足。荣耀50系列不仅拥有高颜值和更具辨识度的设计,同时在影像上再进一步,为用户带来“一站式Vlog视频拍摄”体验。

苏宁易购现已全面开启预售活动,据了解,6月16日至6月18日参与预定用户可享受最高12期分期免息活动,用户可享受以旧换新服务,至高补贴500元,苏宁易购线上还为super会员用户限量加赠了小度蓝牙耳机,更推出价值千元的福利礼包,礼包包含1年碎屏险、2年电池险、7折保值换新,还有1年爱奇艺、优酷、腾讯、芒果TV视频会员四选一,礼包惊喜福利售价仅199元,可谓诚意满满。至苏宁易购门店参与预定用户也有惊喜福利加持,除分期免息活动、以旧换新、赠送小度蓝牙耳机以及价值199元的荣耀大礼包活动外,还限量加赠一款支持给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的小台灯,惊喜不断。

image.png

本次苏宁易购也发起了为荣耀50系列代言人龚俊打call的活动,参与活动互动还有机会赢取龚俊明信片、龚俊海报、人形立牌、抱枕、签名手机、云钻等惊喜好礼,上苏宁易购APP搜索“龚俊的礼物”“龚俊的手机”即可到达活动页面,参与活动赢取好礼。

据了解,本次荣耀50系列产品上市,苏宁易购还将携手荣耀于6月25日首销当天在成都春熙路和上海五角场举办两场路演活动,以时尚、前卫、潮流、高级感的造型设计,为消费者打造一场潮美体验,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前往参加。(图/文 苏宁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