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1-06-17 17:5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以下简称:福州国寿)于6月份组织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努力践行社会责任。

image.png

福州国寿紧紧围绕宣传月主题,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发放宣传材料、制作微信公众号链接温馨提示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而且扩大了受教育群体的普及面。在开展主题活动中,福州国寿还积极宣传非法集资举报奖励制度,鼓励社会公众和保险从业人员对发现的线索进行举报。

image.png

6月15日,福州国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分发防范非法集资相关宣传折页,引导他们识别非法集资的参与方式,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群众辨别能力。在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工作人员的宣传,使他们从对非法集资活动一无所知到了解非法集资活动,以及学到如何防范非法集资,让他们懂得如何把握风险防范化解主动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个人做起,不给非法集资活动藏身之地。(图/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 江兆琛、徐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