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国寿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1-06-10 10:0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贯彻落实福建银保监局《关于组织开展辖区银行业保险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近日,中国人寿永安市支公司(以下简称“永安国寿”)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image.png

一是将电信诈骗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程,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和预防为主的原则,早计划、早安排,做到各部门全覆盖;二是抓好风险防范思想教育,筑牢常防不懈思想防线,在职场、电梯间张贴牢记“八个凡是”警惕电信网络诈骗,在各类学习会上以案说教,敲响警钟,开展风险防范教育活动,引导员工和一线的业务伙伴自我警醒,紧绷防范之弦;三是强化工作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向客户积极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宣传,通过营业厅LED滚动“时刻紧绷防范之弦,谨防新型网络诈骗”、“严厉打击电信诈骗,提高识骗防骗能力”等内容的宣传标语;四是与当地监管机构保持常态交流沟通,切实确保做到一旦发现情况,第一时间提交上报,及时反馈上级部门。

永安国寿郑重提醒广大客户朋友:不要被骗子的花言巧语所迷惑,务必认真核实对方身份,守紧自己的钱袋子,不要轻信“稳赚不赔”、“低成本、高回报”之类的电信网络骗局,不要心存侥幸心理,发现疑似骗局的苗头,立即止损,一旦被骗,及时报警。(图/文 中国人寿永安市支公司 李丽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