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心系孤残·情暖六一”义捐活动举行 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向福州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专项资金及儿童用品

2021-06-05 15:3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福州市儿童福利院里充满热烈气氛。由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发动会员单位,以及社会爱心企业向孤儿义捐活动在这里举行。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原顾问、海军福建基地原副政委李宗玉将军,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黄序和、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调研员郑大成、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会长林坚等出席捐赠仪式。

黄序和会长在致辞中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会员单位及众多社会爱心企业参与义捐活动,并介绍了义捐单位及捐赠物资。本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福建省华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福州东南眼科医院,社会爱心单位——学大教育福州分公司分别捐赠2万元,常务副会长单位——福州舒简城美容休闲所、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科乐通实业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福建护博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福建省立雪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省旗袍协会、福建用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社会爱心单位——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中心支公司、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工银安盛人寿保险公司福建分公司、福州博道传媒有限公司、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捐赠了婴幼儿奶粉、矿泉水、饮料、纸尿裤等物资。

黄序和会长指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让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快乐成长,是全社会的义务和责任。福州市儿童福利院建院30多年来,致力做好孤儿和弃婴的收养工作,得到社会的赞誉和好评。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关爱孤残儿童福利事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及其会员企业单位开展“心系孤残·情暖六一”爱心捐赠活动,希望以此带动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共同关心孤残儿童这个特殊群体,让他们像正常儿童一样,淋浴在祖国同一片蓝天下,快乐成长。

福州市儿童福利院书记兼院长林升感谢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及爱心企业的义捐活动,感谢各热心企业的无私奉献,并向所有捐赠单位颁发了证书。

随后,捐赠单位和企业负责人观看了福州市儿童福利院儿童表演的文艺节目。(傅心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