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 服务社会”平潭国寿走进校园参加六一庆典活动

2021-06-04 17:58: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关爱下一代的传统美德,践行中国人寿关心教育、筑梦少年的公益属性。正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薛副主任的带领下,2021年6月1日上午,中国人寿平潭片区支公司走进澳前中心小学与流水小学参加“六一庆典”活动,并为两所学校送去节日的慰问。

image.png

首先,澳前中心小学周斌校长做了开场致辞,对平潭综合实验区关工委和我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image.png

活动期间,平潭综合实验区关工委和我司代表上台为优秀学生颁奖。

image.png

会中,中国人寿平潭片区支公司团体业务部副经理黄胜与周校长进行亲切交谈,校领导对我司积极做法表示高度重视和认可,此举充分体现了我司“关爱民生、服务社会”的理念,周校长表示,学生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爱少儿健康成长、给予他们稳定安全的成长环境尤为重要。与此同时,校方亦往往承担学生在校期间人身健康安全,学生保险则可以给予稳定的保障,助力学生儿童快乐健康成长,保险成为每个家庭的风险保护伞。

随后,平潭综合实验区关工委及我司一行前往流水中心小学,参加“星火点亮六一,童心向党礼赞”六一活动。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陈国武校长邀请双方人员一同参观七彩社团多元艺术展。交谈过程中,中国人寿平潭片区支公司团险部副经理黄胜表示:“在平潭这片土地上还是有很多学生没有拥有学生保险的保障,学生儿童是一个家庭的希望,100或200元的学生保险在风险来临时,能给一个家庭带去及时的安慰,我们有责任让更多人知道这款产品”。作为央企,中国人寿始终勇担社会责任,关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性活动,关爱儿童、关心祖国下一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也取得了区关工委和相关学校的高度好评。中国人寿始终坚持“保险姓保”初心不动摇,深入开展学生保险宣传工作,为健全我国医疗保障体系贡献力量。(图/文 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魏云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