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感悟初心宗旨传承伟大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2021-05-27 15:1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1年5月19日下午,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党委中心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感悟初心宗旨 传承伟大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会。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成员参加会议,市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郭新存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本职工作,对“感悟初心宗旨 传承伟大精神”专题展开深入研讨,并逐一分享了心得。

回顾党的历史,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我们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今天,终于踏上强起来的新征程。正所谓“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先辈们在战争年代、困难时期艰苦奋斗传承下来的革命精神,始终激励着一代又一代接班人奋力前行。

会议最后,市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郭新存同志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当牢牢掌握这门必修课,从中坚定理想信念、鼓舞革命斗志、砥砺个人品格,传承属于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十四五”新征程贡献平潭国寿力量。(文/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魏云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