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国寿机关党支部开展“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党日活动

2021-05-27 15:2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1年5月20日,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

专题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逆行出征张西京、护理天使张宏、社区主心骨杜云、生命摆渡人汪勇、坚强防线达娃仓决、最美建设者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誓言铮铮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等抗疫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事迹,深深感染着大家、感动着大家、激励着大家。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共产党员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支部书记王中奎同志表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伟大抗疫精神是新时代中国精神的生动体现,我们党员同志要始终把抗疫精神铭记心中,镌刻在骨子里,把它当作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都接受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深刻领会到了抗疫精神的感人力量和伟大之处,鼓舞了全体党员勇于奉献和为民担当的精神!(文/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魏云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