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厦门苏宁助力2021穿越厦门·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

2021-05-27 09:31: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5月22日上午,2021穿越厦门·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在厦门市五一文化广场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500多名游客及市民作为本次活动参赛选手汇聚鹭岛,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鹭岛风景线。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赛事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湖里区文化和旅游局、翔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目的是以赛事引领市民和游客关注城市的绿色低碳发展,深入感悟城市文化和历史。

厦门苏宁深耕厦门16年,主动联系政府相关单位,积极对接友好异业合作伙伴——建发国际旅行社,我司作为本次赛事的主力合作伙伴,积极助力推动本次挑战赛。苏宁易购厦门财富港湾店作为亲子组线路上的任务打卡点,结合当期“5.21来苏宁抢空调,尽享清凉”话题及主推健康特惠机型,引导活动市民在门店空调区参与“我是苏宁空调小导购,上线了!”的体验式趣味挑战活动,把促销与品牌活动立体结合,让参与活动的小导购们为苏宁代言,为苏宁空调代言,有料有趣有力度。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中,厦门公司在开幕式会场设置专属的展位,进行微信公众号及APP下载推广。同时通过引导参赛选手到店后扫码关注我司微信公众号,通过回复关键词来获取任务点的挑战流程的环节设置达成吸粉任务。此次活动,我司微信公众号新增粉丝300+,100多名参赛选手进行本次任务视频朋友圈转发,辐射人数达50000+。同时,作为合作伙伴,争取我司品牌在各官方头条号、开幕式主舞台背景板、检录处铁马、任务点地图物料上均重点露出,把苏宁的品牌,体验式的服务更好的传播。(图/文  苏宁福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