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1-05-14 10:0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5月13日下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12名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尚文同志主持。

会上,张尚文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市公司机关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监票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张尚文、林聪、刘夏斌三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一致推选张尚文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在市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持续规范开展,突出抓好“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落实,发挥好党支部主体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图/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