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召开“铭记光辉历史 牢记伟大贡献”专题研讨会

2021-05-06 16:09: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30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瑞金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研讨,张蓉、吴玉华、方丽勤、沈文奇等班子成员参会并逐一发言。

image.png

会上,党委委员吴玉华领学,传达了集团、总、省公司领导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员还观看了《榜样5》。

image.png

与会同志围绕“铭记光辉历史 牢记伟大贡献”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富强,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认真学习党史,就要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前途命运联系在一起的使命担当,学习中国共产党人攻坚克难、不畏牺牲的奋斗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脚踏实地做好当前工作,推动漳州国寿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image.png

黄瑞金强调,全市系统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按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滨同志强调的“五个不走过场”要求,切实把这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具体工作方面,一要继续抓好专题学习,突出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等六方面重点内容,做到有机结合、融会贯通。二要持续营造学习氛围,创新方式方法,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凝聚发展共识,推动“打造命运共同体 挺进全国二十强”三年规划实现良好开局。三要加强调研指导,深入基层一线,指导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对各单位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及时校准偏差,保证学习质量。(蒋小玲/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