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国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2021-04-26 16:5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22日下午,中国人寿福清市支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围绕“铭记光辉历程、牢记伟大贡献”集中开展研讨交流。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王伟城同志主持。

支公司班子成员、支部纪检委员依次分别就前阶段的学习教育情况作了分享,并谈了个人学习感悟。接着,与会人员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伟城同志作重点发言,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谈了几点心得体会:一是要坚持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国梦是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为目标,作为基层党支部,要坚持业务发展不动、构建员工人才队伍不动摇、改善员工福利不动摇;二是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三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最后,支部书记王伟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要放大格局,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文/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魏云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