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国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22 10:1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月18日下午,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分公司召开全市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应建同志宣导《关于在全市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随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郭新存同志作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

中国人寿福清市支公司、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公司分别组织全体员工参加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全体员工正确认识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党史教育的目标任务,从而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

分公司学习会后,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公司支部书记黄培林立即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成立平潭支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明确职责,并制定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责任分工表及学习教育工作行事历。黄培林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科学筹划、统筹兼顾,有序组织,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文/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