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6 16:29: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1年清明节以来,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党支部通过开展“网上祭英烈”,向英雄致敬、向英雄献花、写下留言等形式,开展缅怀英烈活动。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党支部于4月13日上午组织党员前往连城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连城县烈士陵园,支部书记江建远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守初心、担使命。通过缅怀英烈,表达对烈士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开展这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精神又一次得到了洗礼。进一步让党员通过党习党史,缅怀英烈、铭记历史,感悟党的光荣与伟大,从而树立起更加爱党爱国,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成推动公司业务发展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 李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