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国寿团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16 15:5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14日上午,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团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支部团员代表前往惠安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广场参加团县委举行的“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入团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参加活动的领导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章、团员证。在团县委副书记陈云鹏的带领下,新老团员举起右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团誓词,激励全体团员砥砺前行。新老团员代表发表感言,表示将高举团旗,奋发图强、创先争优,不负期望、勇担使命,以青春砥砺新征程,为团徽争光,让团歌嘹亮。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后。团县委书记梁嘉毅代表共青团惠安县委提出三点希望。最后,全体团员一起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惠安国寿团员还参观了惠安县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惠安革命的光荣历史,了解惠安革命的发展历程和革命先烈们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被他们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为了革命胜利英勇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力量。(文/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 庄君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