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中行与三明国寿联合召开“携手共建,共赢春色”开门红表彰会暨2021年二季度启动会

2021-04-15 10:35: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10日上午,中国银行三明分行(以下简称“三明中行”)与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以下简称“三明国寿”)联合召开“携手共建,共赢春色”开门红表彰会暨2021年二季度启动会,会议在宁化县长征学院拉开序幕。

出席会议的人员有:三明中行王军副行长、个金部黄晓霞主任、各支行分管领导、营业部主任、二级支行行长;三明国寿总经理助理林美琦、银行保险部经理叶沁芳、各支公司分管经理。

会议首先由三明国寿林美琦总经理助理致开场辞。她对中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国寿方全体人员全情投入、全力以赴,共同推进二季度保险业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对开门红战役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产品和二季度方案进行了宣导,同时双方领导与各支行分管行长、负责人及国寿各支公司分管经理签订军令状。

最后,三明中行王军副行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对开门红与国寿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各支行、网点在会后与国寿方加强对接,携手共进!

相信在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三明中行和三明国寿以此次联合会议为契机,定会携手共建,犇腾奋进,再赢二季。(文/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 范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