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荣获“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

2021-04-09 11:4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2日,古田县妇联在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举行“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授牌和颁发“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证书仪式,古田县妇联主席余惠蕊、副主席赵丽文、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经理汤绍东等参加颁发仪式。

image.png

近年来,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针对公司女职工占多数的特点,积极开展“三八红旗集体”创建活动,大力发扬中国人寿“创新、奋进、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在调动和发挥女职工积极性和作用、展现国寿女职工职业文明、创造一流业绩等方面取得良好的成效。2020年,公司实现总保费收入2.26亿元,比增15.23%。

在创建省级“三八红旗集体”过程中,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为创建活动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充足经费保障,并在培养女职工人才、增强女职工权益意识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该司结合寿险行业特点,倡导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聪明才智,特别是围绕服务质量与效率,开展服务功能创新,致力于打造有温度、有速度的国寿女职工群体。(图/文 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  魏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