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漳州中支党支部开展“重温革命史,缅怀开路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8 14:43: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悼念革命烈士,重温革命史,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2021年4月7日上午,新华保险漳州中支党支部开展“重温革命史,缅怀开路人”主题党日活动。中支经营班子成员、中支全体党员、各室主任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全体人员怀着对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漳州市烈士陵园。在庄严的烈士墓碑前,全体人员低头默哀,以此寄托对革命烈士们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面对烈士墓碑,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增强党性观念,铭记了入党初心。

image.png

随后全体人员敬献鲜花,抒发对革命先烈的感恩之心和敬仰之情,寄托全体人员对烈士的缅怀。最后,全体人员参观烈士纪念堂,堂内陈列着漳州各个时期烈士的先进事迹,全体人员有序参观,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让人肃然起敬,催人奋进。

image.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让全体人员感受到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让我们深深懂得幸福生活的可贵,学会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努力工作,敢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图/文 新华保险漳州中支党支部 吴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