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国寿党支部开展“感悟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7 15:43: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2日上午,清明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员工前往南安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感悟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历史是人民创造的,英雄的人民创造英雄的历史。”南安支公司党员来到南安市革命烈士陵园,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为国牺牲的革命烈士。同时,听取介绍南安市革命烈士陵园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们表达崇高的敬意,立身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缅怀祭奠英烈活动,公司党员感觉深切感受烈士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幸福生活的革命壮举,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美德的同时,更加坚定爱岗敬业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履职尽责、争当先锋,为公司发展做贡献。(文/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 黄一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