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读书班

2021-04-02 15:53: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更好服务和推动分行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3月29日至4月1日,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读书班,分行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本次读书班课程内容丰富,包括读重点材料、与兄弟分行联学、举办专题讲座、开展集中研讨等,通过多种形式,系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中央指定的五项学习材料,做到全面系统学党史、深学细学悟思想,以高质量学习成效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3月29日,在读书班开班仪式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皖中同志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读书班学习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读书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二是严格落实读书班学习任务,做到工作与学习“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确保读书班学习取得实效。三是扎实抓好后续学习,以读书班为契机,长效抓好后续学习,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

image.png

在四天的读书班学习中,分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两个历史问题的决议》等重要材料。期间,分行还举办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精神力量》专题辅导讲座。读书班结束前,组织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体会,总结学习收获。

下一步,福建省分行将继续按照中央、总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和要求,加强统筹谋划,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分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图/文 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