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共建促进发展——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举办银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1 09:2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第三第六党支部联合福州轻工进出口有限公司福建融达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共建促进发展”的银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活动伊始,双方党员参观了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砥砺奋进、行稳致远”展厅,详细了解福建省分行成立1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党员召开座谈会交流党建经验、探讨业务发展。

image.png

福建省分行第六、第三党支部书记林鲲、吴鹏飞同志分别向企业介绍了分行党建统领业务发展有关情况和进出口银行金融服务产品;轻工进出口有限公司陈健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党建与业务发展情况,并就外贸新业态特别是跨境电商运营模式和发展趋势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强化政策性金融支持外贸新业态发展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活动是福建省分行创新形式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双方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平台互相学习借鉴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通过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方向。下一步,福建省分行将继续发挥银企党建合作平台作用,不断丰富党建活动形式与内容,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形成特色,以党建为统领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图/文 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