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国寿开展风险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2021-03-26 09:4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月23日下午,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副经理林文表主持开展风险警示教育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员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泉州分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刘建伟同志在2021年全市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强化政治监督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报告及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全面贯彻上级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坚持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管理人员和销售人员合规宣导教育,提高全员风险防范意识,筑牢公司风险管控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助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成效。

会议宣导了《“学案例·明规矩·补短板·守底线”风险警示教育》(2021第一期),通过案例警示,要求全体员工加强权限管理、加强员工警示教育、加强客户风险意识教育。

会议对下一阶段风险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全体员工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遵守职业道德,廉洁自律,增强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上级公司案件防控工作部署,提高案件防控的能力和水平。三是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警钟长鸣,防范未然,防微杜渐,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坚守风险底线,拉起合规警戒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文/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 林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