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回望红船历史,传承红船精神

2021-03-25 17:0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1年3月18日,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员代表参加了福建保险协会组织的“红船党建”学习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在福州市晋安河游船上进行,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的党员代表同保险协会其他成员单位的党员一起重温了红船的沧桑历史,深刻地领会了党中央提出的“红船精神”。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至今,走过了近100年的风风雨雨,正是这种“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一直激励和鼓舞着我党走在时代前列,带领着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image.png

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坚定理想与信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一切力量。

学习活动后,党员同志们还参观了晋安河两岸秀丽的风光。曾经的晋安河水体污染严重,臭气熏天。如今,晋安河在福州市政府的内河整治工程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河中水质清澈,鱼虾成群,岸边草木青翠,花香袭人。这些都令参观的同志们深受鼓舞。只有不畏困难,坚守初心,发扬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奋斗,就一定能在国家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下赢得机遇,再创辉煌。(图/文 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