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全闽乐购—三明工业名品网上优享”直播活动将于27日举办

2021-03-23 17:01: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东南网3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为深化“三品”战略实施,助力三明名优工业产品宣传推广,“全闽乐购—三明工业名品网上优享”全媒体直播活动将于3月27日14:30-17:30在三明万达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三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三明市商务局主办,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直播活动将推介三明市各地的名优特产品,开拓市场、促进消费,提高当地产品知名度。

直播将通过福建广电网络全渠道资源,精选家电、食品、日用品等数十种三明特色工业优品,福建广电网络云平台联合抖音、央视新闻+、新华社、优酷、新浪微博、一直播、爱奇艺、哔哩哔哩等互联网直播平台,对活动进行“电视+互联网”直播,覆盖电视、手机、平板电脑、PC等全媒体终端。

同时,为了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主办发将发放定制版“乐购三明优惠券”(满100减20,满200减50等优惠券),总金额达40万元,所有人通过线上购买三明工业优品产品均可实现优惠打折。直播现场还有限量抢购、免单大礼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