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喜迎30周年司庆!中国太保面向全社会征集品牌吉祥物

2021-03-23 09:18: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中国太保在即将迎来建司30周年之际,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品牌吉祥物,以丰富太保品牌表达形式和传播载体,适应新媒体时代人们审美、情感交流需求的新变化,打造而立之年再出发的品牌新形象。

即日起至2021年4月20日,所有对中国太保品牌吉祥物设计感兴趣并自愿遵守本次大赛全部要求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本次征集活动,为中国太保品牌吉祥物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中国太保是首家在上海、香港、伦敦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连续十年入选《财富》世界500 强,2020年排名193位;在“全球最具价值100大保险品牌”中排名第5。中国太保为超过1.4亿名客户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财富规划和资产管理服务。中国太保打造“保险+养老+服务”金融服务样本,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民生,建立特色保险扶贫长效机制,捐建千亩“三江源生态公益林”,打造“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参赛吉祥物的具体形象需与“太平洋保险”品牌紧密相关,包括但不限于与海洋、水、责任、保障以及其他相关的具体事物。同时能体现中国太保行业特色、核心价值、企业愿景及品牌内涵,具有独创性、亲和力、趣味性和拟人化等特点。征集产生的吉祥物将广泛应用于公司媒体传播、重要活动、展览展示、形象品及其他相关宣传企业形象传播中。

征集活动期间,参与者可通过登录视觉ME大赛官网,点击“我要参赛”按钮(http://shijue.me/match/cpic),按照提示步骤进行作品的在线上传。本次征集设立四个奖项,由中国太保组织专家评选产生。其中,一等奖1名,为中国太保最终采用的吉祥物;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入围奖50名,获奖作品将在中国太保司庆前夕揭晓,获奖作品均将获得相应奖励。

还等什么?快来大展伸手,让你的作品C位出道!(文/中国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 通讯员 佘中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