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以案说险:民生保险是如何为客户高效理赔的?

2021-03-19 11:0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客户罗先生于2008年12月17日在南平本部营销业务员的推荐下投保了《民生如意相伴两全保险(分红型)》,年缴保费3569元,保额65000元,其中附加了额外重大疾病保险,保额60000元。2015年9月28日再次在民生保险投保《民生富贵鑫裕年金保险》,年缴保费14000元,保额14910元,以及附加《民生附加富贵赢家至尊版年金保险(万能型)》。

天有不测风云,投保后罗先生因反复头痛前往医院检查时被发现脑右额叶占位,但占位目前还小只能保守治疗。2020年9月份,罗先生因“右额叶占位治疗7年余,在发头痛7天”入住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住院治疗,出院诊断为双侧额叶旁胼胝体弥漫性星形细胞瘤等。2020年10月26日罗先生委托家人申请理赔,民生保险第一时间审核后,当日给予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60000元。

2021年2月份,客户罗先生因脑肿瘤医治无效在家身故。保单受益人客户女儿持资料与2021年3月2日临柜办理理赔,经上报审核,2021年3月5日即完成理赔赔付,赔付被保险人身故保险金169098.23元,给予这个长期病痛折磨的家庭带去了保险最后的温暖,也让保险的价值得到了最高的升华。

受益人罗女士对民生保险理赔服务的高效便捷给予了积极评价,在今年3.15期间亲临民生保险客服中心感谢,同时赠上感谢锦旗,感谢民生保险“服务积极 理赔高效”。(图/文 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中心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