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厦门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1-03-19 10:03: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响应太平人寿总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增强消费者金融决策力和风险防范意识315日,太平人寿厦门分公司运营客服部组织部门员工走进官任社区开展增加金融消费者幸福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进入社区后,公司员工积极发放宣传手册和彩页,针对老年人、年轻人这些重点人群,普及金融消费等知识,并加强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容易给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非法金融活动的提示和宣传。活动现场,公司员工耐心的向居民介绍理性合理消费观念方面的相关知识,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

通过本次进社区宣传活动的开展,帮助社区居民树立了科学、合理的消费观念,加深了居民对消费者权益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居民依法维权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文/太平人寿厦门分公司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