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民生人寿宁德中支开展“3·15”宣传周活动——走进南漈

2021-03-18 16:3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2021年3月15日上午,民生保险宁德中支以“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为宣传主题,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幸福晚年”为宣传口号前往蕉城区南漈夕阳红活动中心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向老年人发放宣传折页、赠送小礼品等方式宣传保险金融知识,活动中对不会讲普通话的老年人,用宁德话耐心介绍:凡是以养生保健品、养生足疗等的形式,来推销产品并诱导老人家进行购买的,会让老人的钱财遭受一定的损失。同时,用善意的口吻提醒老年人将宣传折页带回家和自己的孩子们多交流、多了解金融知识,懂法用法,合理保护消费者权益。本次宣传共参与群众30人,发放折页90份,赠送宣传小礼品3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关注老年人,维护老年人的消费权益,守住老年人的“钱袋子”。后期公司会继续针对不同的群众宣传对应的金融知识,让消费者权益保护融入到群众实际生活中去,也让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观念深入基层群众心中。(图/文 民生保险宁德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