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国寿联合清流县妇联举办“三八”节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1-03-11 17:43: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女性健康意识,普及妇女同胞的防癌抗癌知识,3月8日上午,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以下简称“清流国寿”)联合清流县妇联举办“三八”节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现场5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特邀清流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黄美清女士做专题讲授。黄副院长用通俗易懂的方式,重点围绕“关爱女性盆底肌”的发病原因、发病症状和如何选择正确的康复训练等内容进行详细地讲解,提醒女性朋友关注自身健康,定期做健康检查,保持良好的生理及心理状态,成就健康人生。随后,清流国寿机构业务部经理张兰秀对女性安康保险普惠政策做了介绍,展示了当前女性“两癌”发病率等数据,重点解读了关爱女性健康的相关政策,让参会女同胞有了较深入的了解,同时现场每人还收获了一份“三八”女神节精美礼品。

最后,清流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施秋怀做重要讲话。施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关爱女性健康是妇联助力妇女姐妹脱贫的重要工作,防止妇女姐妹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强调各级妇联要加强对这项工作的宣传,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使妇女姐妹进一步增强健康保护意识。(文/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 林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