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国寿党委班子慰问客服女员工

2021-03-10 09:1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3月8日下午,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瑞金携班子成员张蓉、吴玉华、方丽勤、沈文奇一行看望慰问公司旗舰店客服人员。

漳州国寿客户服务中心是一个荣誉的团队,她们以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拼搏进取、争先创优的精神,在服务中心工作、服务业务发展、服务公司客户过程中取得各种佳绩,于2019年被中国人寿总公司授予“金花建功集体”荣誉称号。

黄瑞金对客服女员工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方面所作的成绩和贡献给予肯定,对她们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她们在干事创业、岗位建功中体现人生的价值与幸福,更好地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崭新面貌为公司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黄瑞金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工会为客服女员工送上“国际劳动妇女节”节日问候,祝愿她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永葆青春美丽!(朱建忠/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