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国寿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2021-03-01 11:11: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2020年2月24日下午,中国人寿光泽公司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公司经理徐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纪律委员通报了总公司下发的《关于对河南省开封、信阳分公司违反高质量发展进行问责的通报》、《关于寿险公司系统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驻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关于银保监会有关现场检查组违反廉洁纪律问题的通报》等典型案例,并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

会议强调,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中央加强作风建设长期有效地铁规矩、硬杠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必须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不能有丝毫松懈。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斗争精神,以自我革命的决心,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案例通报,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彻底摒弃侥幸心理,加强学习并熟练掌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制度规定,坚决不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蠢事;要结合实际,对照查摆自身问题,查找自身在党性原则、政治纪律、忠于职守、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隐患,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图/文 中国人寿光泽公司 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