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国寿组织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

2021-02-25 17:0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春节是万众返乡、万家团圆的幸福时刻,也是非法集资活动的活跃期。为进一步普及保险金融知识,增强人民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人民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活动,2021年春节期间,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以下简称“三明国寿”)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三明国寿总经理室高度关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公司负责人亲自参与专题授课并指导具体工作开展。全市系统在办公场所和营销职场醒目位置粘贴宣传海报和横幅,通过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提高宣传教育受众面,并利用营销大早会开展学习宣导以加强全体营销伙伴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全体员工对非法集资的认识与防范意识,同时也对人民群众起到了一定的宣传教育作用。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远离非法集资,欢度祥和幸福年。(文/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 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