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02-08 10:0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时光飞驰梦,岁月奏金声!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持续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

篱笆扎得紧,野狗钻不进”、“ 凶兽难害慎马”。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未雨而绸缪,而不是临渴而掘井,力将非法集资风险防患于未然。为此,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借助于柜面及公司外墙LED广告屏拉横幅、贴布条、灯箱滚,让防范非法集资内容广而告之人人皆知。此外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还借势于新媒体的信息化、智能化优势,通过微信转发各销售渠道、员工,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广大客户,变生硬说教为无痕引导,直至最终的欣然接受乃至落地践行。

防范非法集资活动要求人人要有“1%的错误会带来100%的失败”的谨慎之心、“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的吃苦之心、“致广大而尽精微”的细心、“易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的创新之心、“一日一钱,十日十钱;绳锯木断,水滴石穿”的恒心……只有人人真正贯彻“风险为本、大众参与”原则,才能更好防范非法集资活动,才能更好地“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李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