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党建共建促发展 携手共进聚合力——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联合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2-07 09:2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促进双方业务交流,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2月3日下午,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第二党支部联合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外经济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一同参观了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潮起闽江 筑梦海西”行史展览厅,了解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在改革发展历程中,支持福建外贸强省建设、推进“一带一路”倡议、服务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系列成果。

image.png

在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分别对各自单位基本情况、支部建设举措,以及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分别进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党建共建具有良好的互补性和可持续性,今后可以继续围绕组织共建和资源共享等多方面工作,整合各自优势资源,调动双方积极性,努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融合互动的协调发展局面。同时,双方也明确了今后在党建合作、业务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机制。

本次联合党建活动为未来双方在组织互动、工作互助、资源共享、经验共鉴等多方面创造合作机遇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推动银政双方更好完成各自职能使命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将继续发挥银政合作工作特色,加强与政府单位开展党建业务合作交流,不断增强党建对政策性金融业务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带领全行员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为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更大力量。(图/文 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 傅心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