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科技助力“榕悦·智享家ISC”落地榕城

2021-01-29 15:16: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智享家ISC”落地福州,名为“榕悦·智享家ISC”。智享家ISC,是中国太保寿险以智能(nelligence、交互(Interaction)、融合(Integration)"31"服务标准为核心,全方位升级软硬件服务,打造集服务办理、客户体验、客户经营、品牌宣传为一体,线上线下互通的智享体验中心。

image.png

智能管理舱精准身份识别,从您进入门店的那一刻,服务即刻升级。“灵犀”机器人服务专业又机灵,让服务充满欢乐。通过科技个险APP,业务伙伴可在线预约VIP空间,一对一柜面私享高效服务、“云柜面”专享云端服务,无论您身在何处,我们时刻在您身边。高端体检设备和视频医生带来远程医疗体验、服务管家全程跟进式服务等为客户带来了智能、舒心的"保险+科技”全新体验。(图/文 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