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建行到家”上线 贴心服务无处不在

2021-01-27 16:1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没想到在国外都能通过手机申请到银行账户交易明细单,现在的金融服务越来越贴心了。”在国外探亲的福州市民陈女士,因疫情暂时无法回国,需打印银行账户交易明细单用于申请房贷。陈女士通过“建行到家”线上申请,很快通过电邮收到银行账户交易明细单,解了燃眉之急。

足不出户  业务一键办结

12月的一个清晨,气温骤降,大街上的行人们都裹紧了棉大袄,建行福州城东支行营业厅刚刚开始营业就接到了一个电话。

“家人说要我本人到银行才能打印账户交易明细,我人在国外回不去怎么办?”福州市民陈女士焦急地询问。

“女士您先别着急,通过‘建行到家’手机就能申请啦,办理成功后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即可收到。”建行福州城东支行客户经理想到不久前刚上线的“建行到家”业务正好满足这位客户的特殊需求。

据悉,“建行到家”突破物理网点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局限,充分协调线上、线下及第三方物流公司,通过客户在线自助申请、后台快速审批处理、物流公司配送到家的便捷交付新模式,大大节省客户的时间,真正实现了金融服务送上门。

云上申请  开拓无界化服务

今年以来,随着智能服务要求提升及疫情等特殊情况影响,非接触金融服务迅速发展。“建行到家”就是建行推出的新型非接触金融服务。

“‘建行到家’依托建行强大的科技内核,植入人脸识别技术,在线核查识别身份,确保业务由客户本人发起、签收,方便了客户,也满足疫情期间的非接触式服务需求。”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建行用户只需打开“中国建设银行掌上网点”微信公众号,点选“精选服务”-“建行到家”,就可在线办理金融业务,下单成功后可随时查询业务办理进度。

目前,建行用户通过“建行到家”服务平台发起业务申请,随时随地便能办理活期账户交易明细、银行卡持有证明、个人贷款结清证明、个人贷款还贷明细、信用卡账务结清证明、信用卡交易明细、代收业务付款人授权等金融业务。据悉,后续还将推出“个人资信证明(实物到付)”等业务。(文/建行福州城东支行 作者: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