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民生保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清廉护航”· 开门大红

2021-01-07 11:1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新年伊始,民生保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开门红”战役正如火如荼地进行,2021年1月5日下午,宁德银保监分局赵丕纪检书记一行3人携行业协会文丹秘长莅临民生保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为更好地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提高金融从业人员廉政意识和行业操守,营造金融系统良好政治生态,形成良好的“亲”“清”机制,对中支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进行视察与指导。

image.png

会上,赵丕书记和胡雄主任、文丹秘书长等一行4人,认真听取中支陈春辉总对公司党组织总体概况、党建工作、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以及存在困难等情况汇报 。赵书记肯定了公司在开展清廉文化的日常工作所做的努力,中支总经理陈春辉先生与赵书记等人深入交流、加强问题沟通与探讨,并认真听取书记给予的指导性建议与意见。

会后,赵书记对中支在今后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中提出以下几个意见:1、建立健全清廉制度。在整个中心支公司体系中,不仅仅是党员要遵守相关制度,更是中支全体员工都要遵纪守则;2、将清廉文化嵌入业务经营。在中支的日常经营中,加强业务规范,时时刻刻牢记合法经营、合规经营;3、加强清廉文化落实。在文化建设工作当中,要注重方式方法多样化,通过不同的渠道将文化建设工作落实到位;4、加强与行业各机构、监管部门沟通。同行业其他优秀机构汲取经验、同监管部门听取意见与建议,构建友好的沟通渠道与桥梁。注重“亲”“廉”关系统建设,构建良好的金融政治环境,带动金融业务公平、公正、合规稳步前行,让清廉文化为中支的业务经营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中支总经理陈春辉先生对分局领导们给予的指导性建议与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努力把中支业务与廉政建设齐抓共管,实现持续稳健发展。(图/文 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